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们的节日·清明】我市迎来返程客流 总体较为平稳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18:16:44 字号:- +

今天是清明假期最后一天,淄博火车站从上午10点以后迎来进站高峰,预计淄博站今天的客流在2.5万人左右。今年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寻根祭祖、踏青旅游、探亲访友客流为主。

淄博车务段副主任  肖宁:淄博站加开了临时的售票窗口,同时增派了青年志愿者以及党员同志们进行加班。

高速方面,据4月4日0到24时的统计,入口站通行最多的是淄博新区收费站,为做好出行服务,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加强了人员的值守。

山东高速淄博发展有限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监控调度室主任  郭莉:我们采取的措施就是主线收费站提醒过往的司机要保持车距,减缓追尾事故的发生, 监控人员加强视频巡检的调控次数,高速交警和路管人员加强道路的巡查巡逻次数。保证96659热线电话的畅通,为过往人员提供详细的道路咨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