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创新形式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企稳走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18:16:55 字号:- +

连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创新形式,坚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企稳走实。

在淄博黄河河务局党性体检中心,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支部党员和麦田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正在这里参观学习、接受教育,学习淄博黄河河务局“众志成城,确保安澜;综合治理,扮靓黄河;依法治理,科技兴河”的先进做法和典型事迹。

淄博黄河河务局高青河务局纪检组组长 李鹏:下一步我们将保护母亲河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

现场同期:我已经入党54年了,作为一名老军人,我给同学们讲一讲我入党以来学习工作有关情况。

在桓台县锦秋社区“恒信”家庭党校内,一堂特殊的党史教育课正式开讲,家庭党校校长吕学秘结合自己的从军入党经历,为桓台县实验中学的学生们讲述生动的党史故事,引导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桓台县通过建立“家庭党校”的形式,将党课设在党员家中,有效拓展了党员教育学习阵地。

桓台县城区街道锦秋社区党员 张奎清: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大,一方面让我们重新回顾了党史,另一方面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党的信仰和信心,自从开设了家庭党校,对于这些老党员来说,在家门口就能听党课,很方便。

桓台县城区街道锦秋社区党委书记 王敬华:我们借助家庭党校的形式来讲党史、讲好红色故事,将党史知识融入群众性文化活动中,让党史学习教育亲切有温度、更加接地气,更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转化到社区工作中,切切实实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