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减碳降碳 淄博在行动】淄博实施减碳降碳十大行动解读
中华宽带网 2021-10-27 20:51:50 字号:- +

减碳降碳十大行动,10月27日我们来解读实施天然气替代推广行动和绿色建筑节能行动。

实施天然气替代推广行动 建设能源示范项目

淄博坚持把扩大天然气推广应用作为清洁能源替代的重要着力点,积极建设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有序建设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加大煤电机组和锅炉天然气改造力度,不断扩大天然气在民生、工业、发电、交通等领域利用,提高天然气消费比重。

实施绿色建筑节能行动 实现建筑占比80%以上

作为建筑之乡,我市将加快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加快推进超低能耗、近零能耗、低碳建筑规模化发展,加大空气源、地源热泵、光储一体等清洁供暖模式推广应用。到2025年,全市采用新型清洁取暖面积和新增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面积均达到500万平方米,绿色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重达到80%以上。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剑

编  审:梁  军

监  制:郑  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