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博山区白塔镇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11-13 08:58:06 字号:-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博山区白塔镇机关干部、企业负责人、老党员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博山区白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崔建涛:我们将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认真组织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全会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凝心聚力办实事,让群众满意,让党放心!


博山区白塔镇镇机关青年干部 马鑫彤: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建党百年来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大坚持”总结了我党成立到取得民族独立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奔赴小康过程中的制胜法宝,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学习公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是一次铸魂补钙的好机会,我将借此机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制胜法宝转化为工作中的优秀方式方法,在联系群众办好事、服务企业办实事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书香白塔、产业新城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博山区白塔镇小店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宋作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一名村书记,我深刻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将团结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小店村不懈奋斗。

博山区白塔镇饮马社区老党员 王化宝: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更加富裕,我坚信,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余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山东北汽海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安邦: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做优做强企业的责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用心将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创造新业绩,为推进辖区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博山区白塔镇西阿村妇联主席 国丽丽: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妇联工作人员,我备受鼓舞。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员,立足本职,扎实做好为妇女儿童服务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基层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为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积极贡献,带动更多的姐妹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