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人大代表风采录】耿嘉鹏:诚信经营做好企业 履职担当引领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11-14 18:34:02 字号:- +

市人大代表、山东嘉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嘉鹏在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彰显人大代表模范与担当。

山东嘉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目前淄博较大的专业文具店。创始人耿嘉鹏从企业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创新求变。在他的带领下,嘉汇逐渐从单一销售文具向日常生活全品类拓展,让文具回归文化场景,在丰富市民购物体验的同时,以文化赋能现代服务业。

市人大代表 山东嘉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嘉鹏 :“期望着在以淄博为中央总部的建设带动下 ,能够辐射山东,甚至辐射整个华东,共同把中国文具及社区生活杂品店开遍乡乡落落。”

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耿嘉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先后提交各类议案10多件。2018年,他提出的关于推进城市阅读场所建设方面的议案,引起市区高度重视,此后一段时间,“城市书房”“书香城市”等业态在淄博广泛推开;2019年,他提出了关于简化工商企业行政审批流程方面的议案,成为淄博市“一号改革工程”突破重点。近两年,他再次立足行业发展和淄博城市发展,提出了抓好零售业转型升级,服务于淄博打造时尚、开放年轻化城市的建议。

市人大代表 山东嘉汇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嘉鹏 :“积极为行业发声,建议政府对行业精准、有效做投入,然后提升本行业的经济繁荣指数,造福带动整个商业环境。”

编 辑:李鹏 王汉州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军

监 制:郑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