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里封闭施工50天!8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中华宽带网 2020-06-03 22:03:23 字号:- +
注 意 !

因张博路的黄庄铁路桥
于6月8日起将封闭施工
受此影响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管理运营的
8条市内公交线路需要绕行


张博路黄家庄立交桥是张博路上的一个重要枢纽,每当汛期遇到暴雨,这里经常成为水泽一片,严重影响交通。


鉴于此近期交通公路部门将对其开进行改造施工,对桥下主车道路面抬高1.5米,与原两侧慢车道持平,施工需要全封闭50多天,周边好多路线可供绕行,机动车辆不用担心出行。

这次施工完成后,桥下40米为临时通行路面,桥梁限高3.5米,不影响非机动车、小客车、公交车通行。大货车不得通过,须绕行淄河大道、G205、湖南路等线路。


另外预计明年初,张博铁路改造工程开工时,将会配合进行二次施工,新建2孔框架桥,桥梁限高将提高到5.2米,这样以来将会更好地改善通行条件,缓解通行压力。届时还会再次进行封闭,并另行通告。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因张博路(山泉路)张店与淄川交界处的黄庄铁路桥于6月8日起将封闭施工,受此影响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管理运营的8条市内公交线路需要绕行。


  今天上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营运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需绕行的公交线路的具体方案为:自张博路直行线路走向:原线路运行至张博路与淄河大道路口—淄河大道—四砂路—山泉路恢复原线。涉及线路(1路小站、1路直达、80路、151路、181路、257路)。


    自淄河大道转张博路线路走向:原线路运行至淄河大道—四砂路—山泉路恢复原线。涉及线路(103路、119路)。


  广大市民如对以上信息有疑惑和问题可在上班时间拨打淄博公交热线(0533)2281011详询。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