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中华宽带网 2021-01-26 10:28:53 字号:- +

1月26日上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江敦涛、尚龙江、刘曙光、王法亮、王树槐、翟乃翠、卜德兰、祁连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马晓磊、丛锡钢在主席台就座。尚龙江主持会议。

马晓磊代理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绩,并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审查了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了淄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淄博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 两会报道组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