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正威淄博新动能产业科技城项目成功签约
中华宽带网 2021-02-21 17:42:22 字号:- +

2月21日下午,率队赴深圳开展拜访签约活动的市委书记江敦涛一行到达第二站正威国际集团,拜访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并就正威淄博项目落地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正威淄博新动能产业科技城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集团业务主要集中在四大行业领域:一是金属新材料领域,主要包括低氧光亮铜杆、高导新材料、精密铜线、精密控制线缆、精密控制电源线、挠性覆铜板等。金属新材料业务为正威国际集团的主营业务及支柱性产业。二是非金属新材料领域,主要包括 PI 薄膜、BOPA 薄膜、医药电子薄膜、高阻隔包装膜、电容膜、高分子改性材料等。三是供应链领域,主要业务为有色金属贸易。四是矿业领域。


正威淄博新动能产业科技城项目主要新上三个项目,包括金属新材料项目、正威华誉清洁能源装备智造产业项目和铜产业供应链项目。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将有力带动我市金属新材料产业和新能源产业全产业链发展。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