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江敦涛率队赴深圳企业联合会参观考察
中华宽带网 2021-02-21 16:10:20 字号:- +



2月2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深圳开展拜访签约活动。21日下午,江敦涛一行抵达深圳并参观深圳市企业联合会,观看协会宣传片,听取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发展历程和项目情况介绍。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 简介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简称“深圳企联”)是全市首家综合性社会服务组织,1985年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深圳企联目前已成为深圳市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5A级社会组织,是参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的唯一社会组织。

深圳企联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的经济发展战略与企业和企业家的实际需要,秉承“服务、创新、开放、共赢”的服务宗旨,搭建了党建工作、政企交流、高端联谊、决策引导、评优表彰、政府委托服务、企业家维权、企业“走出去”发展、文体互动、品牌推广等十个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桥梁与纽带作用,赢得了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认同和参与,为促进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