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淄博市企业联合会、淄博市企业家协会落实突破年“企业家座谈会”举办
中华宽带网 2021-02-25 16:27:39 字号:- +

2月25日下午,市企两会在齐盛宾馆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荣获第二届“2020影响淄博年度经济人物、创业人物、创新人物”等企业家、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市企两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振波在讲话时指出,过去的2020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六大赋能行动”、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十五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取得了大战大考“双胜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趋势性、关键性、转折性变化,合力把“极为艰难之年”变成了“奋进有为之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采取了很多有效措施。有效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应急纾困,使众多企业在非常困难的一年,仍保持发了健康、良性发展的好势头。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广大企业家崇德向善、义利天下,高质高效完成抗疫物资调配任务,及时复工复产、达产满产,为抗疫斗争贡献了淄博企业力量;积极引领企业和职工排除万难、顽强拼搏、干事创业,企业转型升级迈出铿锵步伐,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淄博企业担当,创造了淄博产业发展和工业转型的新变化、新成就。宋振波结合我市2021年的主要工作部署,对企业家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动员全市企业家汇聚起突破突破再突破的奋进力量,拼出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加力提速、落实突破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唐守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