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铆足牛劲 不断突破
中华宽带网 2021-03-01 17:22:50 字号:- +



2月22日  星期一




江敦涛率队赴深圳开展拜访签约活动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1日至22日,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深圳市,密集拜访龙头企业和协会,现场洽谈推进重点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淄博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座谈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开启牛年“双招双引”新征程。



2月23日 星期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资本市场运作举行专业能力大提升报告会

2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资本市场运作,举行专业能力大提升报告会,邀请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中泰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董事总经理马睿作专题报告。


2月24日 星期三



江敦涛调研氢能产业发展情况

2月2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专题调研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加速突破,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全力打造氢能生产应用标杆城市。


2月25日 星期四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2月25日 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月25日 星期四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月25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淄博市国家数字农业农村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


2月25日 星期四



江敦涛 马晓磊会见盘石集团董事局主席田宁

2月25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盘石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田宁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月26日 星期五



山东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我市总投资465亿元的60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26日,全省2021年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以“主会场+各市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全省16市集中开工项目812个、总投资6737亿元。在淄博分会场,市委书记江敦涛汇报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2月27日 星期六



4分7秒!《山东新闻联播》关注淄博如何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

《山东新闻联播》栏目 “铆足牛劲牛力,实现强省突破”专栏,播发对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的专访,看淄博市如何解码先进制造业、用文化赋能开新局,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


2月28日 星期日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月28日上午,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委常委、市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参加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


2月28日 星期日



我市与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8日上午,我市与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项目,是我市深化文化赋能的具体举措,必将为双方共赢发展带来新契机,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为灵山集团品牌业务拓展新版图。淄博市委、市政府将把合作项目作为聚力攻坚突破的重点工程,以超常规的理念、举措和力度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让灵山集团在淄博放心、舒心、安心、专心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