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我市召开2021年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动员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推进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3-02 10:15:49 字号:- +

3月2日,我市召开2021年淄博市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动员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推进会议,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有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工作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全域公园城市的部署要求,为加快推进公园城市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城市品质活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结合我市2021年工作实际,将在2021年9月底,编制完成全域公园城市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制定出台全域公园城市建设标准导则和指标体系;2021年底前,各区县、功能区“十大行动”建设项目大见成效,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公园城市格局初步显现,为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