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江敦涛马晓磊会见深圳大学和先导集团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07:06:54 字号:- +

3月4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了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和先导集团董事长朱世会一行。市领导毕司东、宋振波、魏玉蛟参加会见。

江敦涛对王序进、朱世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淄博处于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为此,我们基于产业基础和方向,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聚力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产业和创新资源的集聚效应正在加速形成。王序进院士是电子信息领域的顶尖专家;先导集团是稀有金属及高端材料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化合物半导体行业的领导者。希望深圳大学、先导集团与我市合作共建传感器研究院,共同研究解决汽车、农业等应用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为淄博科技创新提供保障和支撑;希望先导集团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将更多产业资源向淄博倾斜,实现携手共进、互利互赢。

王序进、朱世会一致表示,淄博产业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城市发展理念、产业组织理念与深圳大学、先导集团的前行思路高度契合。下步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更多领域深化务实合作,积极为淄博布局、链接更多优质资源,助力淄博高质量转型发展。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