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警惕!淄博一男子被骗95万!损失惨重
中华宽带网 2021-04-04 17:08:26 字号:- +

4月3日,周村警方

接到王某报警

说自己因参与网络赌博

被骗了95万余元

经了解,王某近日加了一陌生微信好友,该网友将王某拉入了一个做任务领红包的微信群。在王某心动后诱惑王某下载了一款名为“成聊”的APP软件,在该软件中,王某被陌生好友带领着参与一个叫“顺鸿国际平台”的进行网络赌博。在诱惑王某分十几次转入现金95万余元后,教王某进行压大压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王某操作了几手后想要提现,但最终发现无法提现,陌生好友将其拉黑。王某这才其意识到被骗,来到公安机关报警,最终经统计,王某总计被骗95万余元。

网络赌博不可取
图片

(某网站赌博广告)

类似与上图这个赌博的广告,大家已经屡见不鲜。

赌博开发者经常在一些流量较大的网站发布此类广告来迷惑他人。


不管是现实中的赌博还是网络上的赌博,国内都是明令禁止的,一旦构成组织赌博的也将要负相应的刑事责任。

图片(赌博罪判定标准)
图片(某手机App的赌博页面)

网络赌博100%都是人为操控的。

为什么十赌十输?因为这个下注的输赢其实完全就是在人为的控制下而进行的,也就是说只要对方想让你输,你肯定一次都赢不了。

因为制作赌博的软件开发者们,他们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盈利,如果是软件很公平的,那人家还需要冒着坐牢的风险来制作这些赌博网站吗?

而每个赌博网站的后台,都有一个管理者后台操作的系统,他们能从系统的后台看到下注者的注册、充值、投注、盈亏等数据,并且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操控赌博的输赢结果。

图片

(新闻曝光图)

也就是他们如果看你赢得多了,会操控系统让你输一些,而看你快输完了,他们会继续操控系统让你稍微回本一些。

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要放长线、钓大鱼。让你认为每天都是有输有赢的情况。


没有人是笨的,如果从头到尾都是一直让你输,那还会有谁继续充钱来玩?

大部分的情况都是让你先赢,给你尝到一点甜头,然后慢慢的把你引诱进来,接下来你的输赢完全就是要看对方的心情了,很多人都是赢少输多,一旦陷入,则没有人可以幸免。



不操作输赢收到钱财直接诈骗

如果有人侥幸赢了一部分钱想取出来,这个时候对方会找各种理由让你无法取出,例如流水不够,账户异常,让你继续下注,直到达成他们规定的流水金额才能提现,或者会要求你继续充值,凑够多少金额后才能提现。


如果你态度比较强硬,他们甚至会直接把你的账号冻结,让你无法登录。

图片

(赌博账户冻结图)

这个时候,因为是赌博,大部分的人不敢选择报警,从而导致这一切都是由他们说了算,选择继续赌下去,也许赌资会全部输光,选择继续充值,也许充多少等于被骗多少。


很多人到了这个时候才能清醒,意识到是赌博诈骗。


而这个时候可能你投入太多,甚至已经输光了一切。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
远离赌博,远离网络赌博!

源:平安周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