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0 13:52:09 字号:- +

今天,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会暨正威淄博新动能产业科技城项目开工及周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别致辞,市领导马晓磊、毕荣青、毕司东、宋振波、袁良、魏玉蛟出席活动。

今天开工建设的正威淄博新动能产业科技城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是由金属新材料领域世界第一、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将有效整合我市及周边区域铜产业上下游企业和金属矿产资源,延伸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形成具有极强辐射带动效应的产业集群,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将达到320亿元。

这次现场会,开工签约的19个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达210亿元,主要是依托周村产业高端定位和产业优势招引的,包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民生社会建设等多个领域,立足打造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数字经济三条500亿级产业链和新材料、商贸物流两条1000亿级产业链。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