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山东首发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06 16:58:02 字号:- +


7月6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的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山东首发式在淄博市举行。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程守田,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焦裕禄书记的二女儿、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总监制焦守云参加首发式并讲话,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山东省、淄博市的有关领导和部分剧组成员、观众代表。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是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女士的口述回忆录创作改编。影片全面回顾了焦裕禄同志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重点聚焦焦裕禄同志从投身革命到洛矿工作以及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的革命历程,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细节呈现,塑造了一个为党的事业、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既平凡又伟大、接地气、有温度的党的好干部形象,是一部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执政理念,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完美统一的主旋律精品,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影片将于今年七月中旬在全国上映。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赵楠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