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一公园很快要开放!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攀岩……
中华宽带网 2021-08-25 09:06:14 字号:- +
图片

8月24日,记者从淄博高新区建设局获悉,淄博高新区文体中心体育公园已于近日基本达到向市民开放的条件,不久即可向市民开放,满足市民的游园锻炼需求。该体育公园建设内容包含: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体育设施活动场地、儿童游乐设施、慢跑步道、攀岩等。


图片


据悉,淄博高新区文体中心项目位于淄博高新区政通路以北、万杰路以南、金晶大道以西、世纪英才学校以东,总占地面积179亩,总投资3.2亿元。其中,文体场馆占地38亩,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体育公园占地141亩(含涝淄河拓宽改造范围)。建设该项目旨在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推进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两侧城市更新步伐,完善淄博高新区城市功能,树立城市更新标杆;同时立足我群众办实事,从而打造一个贴近群众、游憩、健身为一体的标志性文体公园。


图片
图片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另外,高新区文体中心文体场馆工程按照今年7月底前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已于7月8日全面封顶。城市书房钢结构完成80%;篮球场大跨度钢构桁架场外加工全部完成。涝淄河河道改造工程,已完成95%以上的工程量,目前正进行河道二次清理、雨后整理恢复、生态栽植工作。

来源:鲁中晨报、淄博高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