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红心向党 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8-28 10:24:05 字号:- +

为了展示全市各行业从业者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拔出更多优秀的主持精英,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和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淄博市融媒体中心、淄博高新区宣传新闻中心、淄博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红心向党 初心永挚”——“欢乐山川杯”淄博市红火炬主持人大赛今天在华侨城淄博欢乐山川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今天是初赛第一场,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考核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第二环节——才艺展示,考核选手才艺及综合素质能力。第三环节——模拟主持,考核选手的现场主持能力。第四环节——新闻播报,考核选手的语言展现及现场反应能力。评委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每位评委拥有1张晋级卡和1张淘汰卡,获得3张或3张以上晋级卡的选手晋级决赛,不足3张晋级卡的选手淘汰,晋级的选手将进入决赛。比赛全程通过齐点淄博手机客户端进行全程直播。

扫码观看现场直播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晓璐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