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齐心协力 共建“五好”城市
中华宽带网 2021-08-30 14:31:01 字号:- +

  8月23日 星期一  


市政府召开第11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措施》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规模以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


  8月23日 星期一  


淄博获批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

由我市参与申报的京津冀、上海、广东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近日被国家五部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批准为首批示范城市群。据悉,淄博市是唯一一个同时进入三个城市群的合作城市。


  8月24日 星期二  


李干杰来我市调研督导防汛等工作

8月2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干杰来我市督导防汛工作,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业经济运行等,并到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强化科技创新,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8月25日 星期三  


市委召开支持周村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会议协调解决周村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认知迭代,释放发展活力,奋力推动周村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26日 星期四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会议

8月25日至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了《淄博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条例(草案修改稿)》《淄博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等。


  8月27日 星期五  


我市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江敦涛表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英才培训院校。今天的签约将为淄博现代服务、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植入新理念、注入新动能。


  8月27日 星期五  


我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共签约61个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以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医养健康、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8月28日 星期六 


全市改革调度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围绕群众企业关心的高频事项抓改革,主动创新突破、积极协调配合、善于总结宣传,全力打造淄博改革品牌,发出淄博改革声音。


  8月29日 星期日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第三批)涉及淄博市有关情况

8月29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信访件中涉及淄博市13件。其中大气污染问题6个,水污染问题2个,土壤污染问题2个,生态破坏问题1个,其他污染问题2个。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交相关区县及市直部门办理。按照要求,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