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丨“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9-24 15:13:52 字号:- +

9月24日,“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成立大会在淄博举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领导、理事成员及参会嘉宾;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市政府办公室、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介绍了“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成立的背景以及工作条例、组织架构等,并对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及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中国电池工业协会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的成立,还将助推国内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的产、学、研、用多方合作,也将进一步助力该领域创新技术与产业化应用。

会上,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氢能与燃料电池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淄博市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

淄博市是国内较早开展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研发和示范应用的地区之一,具备研发实力突出、产业基础完备、氢能供给多元、应用场景丰富等优势。目前已形成完整、自主可控的燃料电池膜-电堆-发动机-整车的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

近年来,淄博市把氢能产业发展作为“一号工程”,实力与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本次大会的举行,势必会为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拟绘出崭新的蓝图。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