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中华宽带网 2021-11-28 14:05:03 字号:- +

11月27日,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

                                 

      参加中共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的同志们一致认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不久,省委专门召开全会 ,充分体现了扛牢政治责任 ,做好山东工作的使命担当。全会的召开有利于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砥砺奋进,推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省委专门召开全会,研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措施,对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淄博市委书记 江敦涛:

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见行动,核心在于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坚定的政治信仰,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我们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更要进一步坚持担当作为谋发展,我们将立足淄博产业基础好的优势,深化做好优存量和扩增量两篇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