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北京考察招商第三站: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宽带网 2021-11-30 09:33:05 字号:- +

11月29日至12月1日,市委书记江敦涛率队赴北京考察招商,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淄博,点对点商谈合作意向,实打实解决现实问题,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领导宋振波、魏玉蛟参加活动。

1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江敦涛一行,抵达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洛必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本次考察从淄博智慧生态城发展愿景出发,探索AI淄博·智慧齐都建设。

洛必德依托国内外知名高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等强大的教授、博士研发团队, 在精准感知、智能识别、类人认知、 协同决策及高精度建图和运动控制方面构筑了强大的自主核心专利技术体系, 并成功应用于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智慧城市及智慧环境等人工智能行业。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邵亮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