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征途漫漫,蓄力向前
中华宽带网 2022-01-03 15:06:46 字号:- +


12月27日 星期一

山东理工大学淄博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27日,淄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山东理工大学共同举办合作共建山东理工大学淄博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12月28日 星期二

淄博市全域高压燃气管网建设暨中心门站开工奠基

12月28日上午,淄博市全域高压燃气管网建设暨中心门站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该项目北起高青南至博山,全场239千米,设计年输气能力80亿立方米,建成后将实现我市燃气管网的互联互通和一体化建设运营,提高我市天然气调峰调控能力。

12月29日 星期三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会议

12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二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一系列条例、议案、决定、报告等;对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宣布测评结果;审议并表决通过人事任免案,新任命人员依法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2月30日 星期四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12月3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30日,市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参加区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12月30日是我市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领导分别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选举所在地的区县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江敦涛来到张店区科苑街道第四选区市委投票站,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淄博华光国瓷登陆央视春碗 虎悦春碗正式发布

12月30日,“和合共赢·丝路拾珍”2022总台文创暨CCTV春碗·虎悦春碗淄博发布会在齐盛宾馆举行。发布会上,由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全国限量发行的生肖福礼“虎悦春碗”正式亮相。

12月31日 星期五

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12月31日,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 2022跨年夜活动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31日20:00到2022年1月1日00:30,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I❤淄博‘五好城市 美好启程’2022跨年夜特别节目”火爆举行。此次直播活动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我市夜经济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开启了淄博2022年的新气象、新起点、新发展之旅,展现了淄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新形象,受到海内外淄博人的热捧。


1月1日 星期六

【新年元旦 祝福祖国】我市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国歌雄壮,国旗飘扬。2022年1月1日,我市在淄博荣耀广场举行庄严隆重的元旦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1月2日 星期日

《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淄博重点项目 为全省新年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山东拥有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09家,稳居全国首位。1月2日晚,《山东新闻联播》重点报道了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淄博智洋创新,这些手握“金刚钻”,能揽瓷器活的“专精特新”企业,勇闯国内外大市场,为全省新年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