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开好局,奋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中华宽带网 2022-01-10 14:38:25 字号:- +


1月3日 星期一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国内单套规模最大的锂电池用PVDF新项目在淄博开工


1月3日,《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了国内单套规模最大的万吨动力锂电池用PVDF(含氟树脂)新项目在我市东岳集团落地开工。这是淄博也是山东新年经济开门红的重要体现。


1月4日 星期二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1月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1月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推动全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若干措施》。


淄博火车站北广场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开工


1月4日,淄博火车站北广场片区改造提升项目开工,以此为标志,2022年度全市重大民生项目拉开序幕。


1月5日 星期三


我市户籍制度重大改革 进村进城落户更加畅通


1月5日,市政府新闻办针对我市户籍制度改革进行了权威发布,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畅通城乡户口双向流动渠道。


1月6日 星期四


《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淄博优化服务 “碳捕手”跑出项目加速度

 

1月6日,《山东新闻联播》重稿关注了淄博激励两高企业深度降碳,推动能源高效利用的创新做法,尤其对淄博优化服务,跑出项目加速度的先进经验进行了推广。


1月7日 星期五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1月7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张店举行。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安排,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经济工作,奋力推动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淄博市2021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淄博市2021年度区县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各区县委书记、各功能区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会议强调,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8日 星期六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1月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围绕开好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研讨。听取市委常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和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下步工作。


江敦涛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发现、万全准备、精准应对,从严从实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织密内防反弹防护网,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焦婷婷、何俊梅

校对:董军

值班主任:王莲莲

编审:梁军

监制:郑文

总监制:王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