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最新,山东5市提前放假!
中华宽带网 2022-01-12 10:50:38 字号:- +

关于寒假时间,

山东多地官宣:提前放假


聊城市

1月11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优化寒假放假安排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聊城市教体局表示各级各类学校要科学调整放假时间,尽早放假,原则上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1月15日前全部放假。高中学校(含中职学校)1月20日前全部放假。2月17日(正月十七)全市中小学开学,正式开学前不安排学生返校。


潍坊市

图片

1月12日9:45,“潍坊教育发布”发布,潍坊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最新安排: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1月15日前全部放假。高中学校(含中职学校)1月20日前全部放假。

没有进行期末考试的学校应尽快安排考试,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指导以及学校和班级总结会,可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青岛市

11日,青岛市教育局发布疫情防控重要通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幼儿园1月15日前全部放假,高中学校(含中职学校)1月20日前全部放假。根据此前公布的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小学校历,义务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寒假开始时间为 2022年1月20日,普通高中学生寒假开始时间为 2022年1月26日。此次变更通知的放假时间相当于提前近一周。据了解,义务教育段学校多在今明两天结束期末考试,当天即举行休业式,学生不再返校。


日照市

据日照教育发布的最新消息,日照市调整中小学寒假时间!

图片

图片

调整后寒假时间为:义务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1月15日(腊月十三)前安排学生放假离校。普通高中学校:1月20日(腊月十八)前安排学生放假离校。尚未进行期末考试的学校要尽快安排考试,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指导以及学校和班级总结会,可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不变,仍为2月17日(正月十七)。


临沂市

1月11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为充分应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确保全市广大师生安全,经研究决定,临沂市义务教育段学校、幼儿园应在1月15日(腊月十三)前安排学生放假离校,普通高中(含中职学校)学校1月20日(腊月十八)前放假离校。2月17日(正月十七)全市中小学正式开学,正式开学前不安排学生返校。

来源:鲁网聊城、潍坊教育发布、青岛市教育局、日照教育发布、临沂教育发布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