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张店区双碳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2-03-26 19:37:33 字号:- +

疫消花开,不负春光。3月26日上午,2022年淄博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张店区双碳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以“主会场+各区县、功能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向全市各级释放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的强烈信号。仪式上,全市163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895.12亿元。

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市各大班子有关领导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活动。仪式上,副市长李俊杰介绍了全市签约项目总体情况;各区县、功能区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系统逐一汇报了项目情况及下步打算;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中湘,能链创始人、CEO戴震,梅隆国际金融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梅隆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成文,基石集控集团有限公司新基建事业群副总经理石鹏等签约和开工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江敦涛在讲话中说,疫情只是短暂地按下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暂停键”,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把城市的“发展时钟”尽快拨回到正常节奏,为城市重启强引擎、让发展重回快车道。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对于签约项目,我们将顶格协调、专班推进,提供全方位、集成式、全周期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每一个牵手淄博、扎根淄博的企业家,都是我们倍加珍视的城市发展合伙人。真诚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和支持淄博的发展,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帮助我们推介链接更多优质资源要素。我们将立足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端,不断改进政府服务的供给侧,严格兑现“四零”服务承诺,加快建设“五好”城市,让每一个城市发展合伙人都能在淄博快乐生活、成就事业、实现梦想。据了解,本次签约的项目涵盖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智能装备、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现代金融、数字农业等重点领域,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带动作用强、发展前景好,与我市产业转型升级方向高度契合,将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