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揭牌!签约!上线!
中华宽带网 2022-05-19 14:07:53 字号:- +

5月19日,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揭牌暨鲁中技术产权交易开市仪式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市技术市场发展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山东产权交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莉,淄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剑,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任崔文静,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熊欣,张店区委副书记、区长苏振华,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主任康健平共同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淄博分中心”揭牌。

截止目前,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已挂牌科技型企业产股权及高校专利成果项目1150宗,挂牌金额合计91.16亿元,成交409宗,成交金额合计35.96亿元。 淄博分中心是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首家地方分中心,2018年,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山东鲁中技术市场服务中心签订建设协议。

活动现场

作为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首家地方分中心,淄博分中心内设八大功能中心。省中心与淄博分中心联合开发的鲁中技术产权交易平台已于5月15日正式上线,大大推动了淄博市乃至整个鲁中地区的科技成果转化交易能力,更好地服务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

同时,淄博分中心的建立将充分盘活淄博市科技资源,推进科技资源市场化配置,推动淄博市科技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促进科技产业与其他产业的相互融合、共同发展。同时为培育淄博市建设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淄博市科学技术局、张店区人民政府与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的签约仪式。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文华 张益玮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