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缤纷六月,活动精彩纷呈!《淄博教育》今晚播出
中华宽带网 2022-06-05 14:30:37 字号:- +

由淄博市教育局

与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联合创办的电视栏目《淄博教育》

今晚19:50与您相约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图片



本期节目精彩内容

市领导“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受正在济南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委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雷霞和副市长毕红卫分别到我市部分幼儿园、小学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慰问。团市委书记徐强,市妇联主席成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参加相关活动。

花式迎“六一” 快乐有意义

前几天我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我市各小学幼儿园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喜迎端午佳节 感受传统民俗

端午佳节,我市各学校、幼儿园组织了包粽子、做香囊、织五彩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全市职业教育周 各类活动亮点多

上周,2022年淄博市职业教育周拉开了大幕,我市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职业院校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和展示活动,不断扩大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新修订的职教法贯彻落实。

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屏障

随着炎热的夏季来临,下水游泳消暑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学生溺水事件也随之进入了高发期。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发生,我市中小学开展了各种形式的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关注淄博教育 助力学生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今晚在淄博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

《淄博教育》栏目


详细内容请点击视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