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淄博这一周:齐心协力 携手共赢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2-06-13 15:39:40 字号:- +

 6月6日 星期一 

淄博市开通“民族团结专线”公交

6月6日,我市举行“民族团结专线”发车仪式。淄博市将由张店区通往临淄区路过金岭回族镇的20路公交线路作为民族团结专线,每辆公交车车头显著位置设置“民族团结专线”标牌,车身喷涂民族团结主题宣传画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等宣传标语,引导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6月7日 星期二 

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淄博举行

6月7日下午,山东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淄博市举行。本届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等九个部门联合主办,淄博市人民政府承办,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执行, 共设大众竞技、万人系列、职业技能、社会力量办赛、社区运动会五大版块,整个运动会将从6 月份持续到10月份。

淄博市与山东大学举行校城融合签约仪式

6月7日,市政府与山东大学举行校城融合签约仪式。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校城融合”《框架协议》和共建山东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淄博园区《合作框架协议》,还围绕实施“青鸟计划”、技术转移、健康医疗、基础教育、数字经济等领域签订了合作或共建协议;山东大学向淄博经开区实验学校捐赠了图书。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客人来淄博考察调研

6月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岗带领集团旗下多个业务板块负责人来淄考察调研,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会见文岗一行。

淄博:齐心协力服务保障 护航高考有序进行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拉开序幕。淄博市加强部门联动,齐心协力,护航高考有序进行。今年夏季高考我市考生共计29087人,设8个考区、15个考点学校、978个正式考场、130个备用隔离考场。


 6月8日 星期三 

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香港博维化学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

6月8日,2022年淄博市(淄川区)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暨香港博维化学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集中签约的4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351.77亿元,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科技、智能装备、现代农业等重点领域。


 6月9日 星期四 

邓小刚来我市调研“三夏”农业生产工作

6月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来我市调研“三夏”农业生产工作。邓小刚对我市“三夏”农业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研究加强统计监督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6月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加强统计监督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

6月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的重要论述,并围绕“深化金融赋能,打造资本涌流的现代化新淄博”进行交流研讨。

我市召开预制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座谈会

6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召开预制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研究抢滩预制食品产业风口的思路举措,加快打造中国北方预制食品产业特色发展高地。

江敦涛会见中建安装集团董事长周可璋

6月9日,市委书记江敦涛会见了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可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10日 星期五 

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10日,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深入研究系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举措,加力解决制约全市环境质量改善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

市委市政府开展2022年第三次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观摩督导活动

6月10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率队到临淄区、淄博高新区,开展2022年第三次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观摩督导活动,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走在前、开新局”,尽锐出战、分秒必争,跑出项目“加速度”、干出产业“新增量”,全力以赴为淄博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11日 星期六 

山东省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举行

6月11日,山东省园林绿化行业第一届花境职业技能竞赛颁奖典礼暨开园仪式在淄博市植物园举行。

购买商用车可享受2000-7000元补贴!淄博启动促进商用汽车消费活动

6月11日,淄博市5部门联合印发《淄博市贯彻落实〈山东省促进商用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为推动商用汽车消费市场加快恢复,在落实国家、省、市现有汽车消费政策基础上,淄博市通过发放消费券,开展促进商用汽车消费活动。个人消费者满足一定条件,每辆车最高可申领7000元消费券。



编      辑:楠   楠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监      制:郑   文

总 监  制:王   旭


图片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