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快讯 | 淄博企业亮相山东预制菜走进峰会专场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2-06-20 14:18:37 字号:- +

6月19日开幕的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设了“山东预制菜走进峰会”专场活动,淄博预制菜企业走进峰会,为参会嘉宾带来正宗的“淄”味大餐。

活动现场,31家山东省知名的预制菜企业参加专场活动,其中,来自我市的山东知味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和鼎辉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展示的预制食品引得观众驻足点赞。

来自淄博鼎辉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辉介绍,淄博鼎辉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现有牛羊屠宰、牛肉产品深加工、清真餐饮三家分公司。公司为保证牛羊肉清真食品生产的工业化、连续化、标准化、无害化的生产体系,2015年又投资建起了建筑面积3500平米的标准化牛羊屠宰车间,原材料从源头得到了保证, 接轨现代化生产技术获得转型升级。2019年,公司又建起1500多平米的医药级洁净车间,引进全自动化的生产包装设备,有效保证了酱牛肉等系列产品的安全,稳定,规模化生产。

峰会期间,企业带到现场的是芝麻牛肉、鲜牛肉以及两款主打产品酱牛肉和牛肉干等亮点产品,想借助峰会平台把牛肉预制菜推介出去,让企业有更高的发展。

而来自山东知味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窦宪斌介绍说:“我们走进这个青岛峰会预制菜专场,带来了知味斋的特色菜,有12个品种,包括山东省非遗知味斋肴鸡,还有知味斋清香肉等特色产品。通过这个活动也提高了我们知味斋在山东省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知味斋,知道我们淄博的特色美食。”

下一步,我市将重点围绕园区建设、培育骨干企业和特色品牌、提升信息化水平等方面,制定出台支持预制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加快推动预制食品产业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积极培育“中国淄味”高端预制食品品牌,加快塑成千亿级产业集群。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