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推荐 > 推荐

马晓磊会见中海集团客人
中华宽带网 2023-02-07 21:17:23 字号:- +

图片

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晓磊会见了中海集团董事、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中海宏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庄勇一行。市领导袁良、沙向东参加会见。

马晓磊对庄勇一行来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淄博正加快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园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的重大项目,全力推进功能区规划建设,努力实现城市发展框架、功能布局和能级活力的跃升,是一片前景广阔、潜力无限、大有可为的热土。中海集团综合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是值得信赖的大企央企。希望中海集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深耕淄博,精准对接需求,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谋划建设一批高品质项目,共同谱写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庄勇对淄博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淄博城市活力充沛,营商环境优良,正处于全面起势的机遇期。中海集团作为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对在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融入、服务淄博发展,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央企力量。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 报道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