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紧急通知:这些景区暂不开放!
中华宽带网 2021-01-21 11:29:55 字号:- +

最新消息,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

灵岩寺

泰山碧霞祠等

发布紧急通知,

相关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

1月20日,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千佛山风景区”发布《兴国禅寺及其它室内景点暂停对外开放通知》,兴国禅寺等多个室内景点即日起暂停开放。

因疫情防控需要,兴国禅寺及灵官殿、财神殿、福寿宫、舜祠、三圣殿、鲁班祠等室内景点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0日


灵岩寺

此前,济南市长清区灵岩寺文物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济南灵岩寺”也发布了大雄宝殿等室内景点暂停开放的公告。

公告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自2021年1月16日起,景区内大雄宝殿、天王殿、地藏殿,不再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泰山

1月20日凌晨
泰山碧霞祠也发布消息
泰山碧霞祠
自2021年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图片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泰山碧霞祠自2021年1月20日起暂停对外开放,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请大家积极配合政府防疫要求,切实加强个人防护,尽量少外出,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众志成城共同筑牢疫情防线。望理解支持并相互转告。


春节临近,祝愿大家新年平安喜乐,吉祥康泰,福寿双臻,和顺美满!


泰山碧霞祠
泰山碧霞祠恢复开放时间
将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泰山灵应宫
自2021年1月1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泰山灵应宫自2021年1月18日起暂停对外开放,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

恢复开放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希望大家尽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加强个人的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泰山灵应宫  
2021年1月17日

戴口罩 勤洗手 常通风 少聚集
转发周知!

来源:千佛山风景区、济南灵岩寺、泰山碧霞祠、泰山灵应宫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