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山东

【齐评】坚定信心,在平凡的工作中为淄博崛起添砖加瓦
中华宽带网 2021-02-21 08:45:12 字号:- +



2021年2月18日,一个让人热血沸腾、急擂战鼓再出发的大日子。



18日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对2021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大会指出,山东如期实现了新旧动能转换“三年初见成效”,全省发展呈现由“量”到“质”、由“形”到“势”的根本性转变。下一步,实现“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奋斗目标,总抓手是新旧动能转换,主战场是“十强”产业,基本路径是“三个坚决”。

对所有山东人来说,这场从省直达市、县的动员大会还是一剂强心针,一颗定心丸,一次郑重的信心传递,让人看到了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信心,一定都要干好的决心和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向全社会释放出了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迎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的鲜明信号。

每个人出一份力就能汇聚成排山倒海的磅礴力量,每个人做成一件事、干好一件工作,党和国家事业就能向前推进一步。

18日下午,淄博市接力召开的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会上,市委书记江敦涛发表讲话,强调抓落实求突破,就要厚植爱我淄博、兴我淄博的最深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把爱淄博的深挚情怀转化为落实之举、突破之效,以每个人的力量为淄博的未来发展赋能加力,再造城市辉煌、再创黄金时代。

两次动员大会接力召开,不仅让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好,也让我们明白,山东要发展,淄博要崛起,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参与,需要我们每个人为之奋发与拼搏。所以,从现在起,认真做好我们“看似平凡”的工作,因为我们正在为淄博崛起“添砖加瓦”。

2021年,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所说: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齐文华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