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第1视点|老有所养 总书记始终倾心关注
中华宽带网 2021-08-27 07:40:29 字号:- +

2021年8月24日,习近平来到河北省承德市高新区滨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围绕养老服务实地调研。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

多年来,习近平在赴各地的考察中,一次次走进养老餐厅和养老服务站。

2021年6月7日,习近平来到青海省西宁市文亭巷社区了解社区向老年人提供餐饮、健康服务等做法。

2014年11月1日,习近平在福建省福州市军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同老人们握手交谈,祝他们健康长寿。

2019年11月2日,习近平来到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考察调研。在老年助餐点,习近平同正在用餐的居民热情交谈。

“医养结合”探索初见成效、养老金连年提升、近3000万老年人享受高龄补贴、基本养老保险覆盖近10亿人……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吃不愁、病不忧、乐有伴,在千千万万的社区为老服务场所,安享幸福晚年。

策划:孙承斌

出品人:孙志平、孙杰

制片人:樊华、李忠发

统筹:秦大军、刘佩

编导:杜瑞、鞠晓燕

配音:董千齐

视频记者:殷家捷、高博、李姝莛、姜赛、姜含章、岳文婷、冯维健、赵玉和、陈杰、张梦洁、郭圻

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申宏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第一工作室出品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