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总书记“公开课”|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
中华宽带网 2021-09-05 21:50:14 字号:- +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这是人民领袖的深情寄语,也是百年大党的热切召唤。

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中华儿女鼓足干劲。央视网《人民领袖习近平》栏目推出特别策划《总书记“公开课”》,与您一起从总书记的“知”与“行”中感悟、收获、成长。

有青年感慨:“总书记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和人生导师,他的个人成长经历为我们的学习成长带来无尽动力。”又到开学季,这一期《总书记“公开课”》我们一起走近青年榜样习近平,从他的成长经历中感悟成长的真谛,汲取奋斗的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