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揭秘百年盛典的幕后丨总台纪录片《新的启航——百年礼赞》
中华宽带网 2021-10-01 09:16:23 字号:-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100年前,中华大地上一批先进志士和热血青年,上下求索,为混沌中的中国寻找出路。在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的紧密结合中,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2021年7月1日上午,北京天安门广场,从天空俯瞰,如同一艘巍巍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这一天,14亿多中华儿女的心凝聚在这里,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全球直播这一历史时刻。

总台纪录片摄制团队历时2个月,全程拍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筹备过程,用镜头记录了百年盛典活动背后的故事。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综合频道、新闻频道

10月2日晚推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筹备纪录片

《新的启航——百年礼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