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伟大征程》文艺演出最后几千人大合唱的这首歌是……
中华宽带网 2021-10-05 12:29:38 字号:- +

2021年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首都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内灯光璀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的现场沸腾起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总台纪录片摄制团队历时2个月,全程拍摄记录《伟大征程》文艺演出筹备过程,用镜头记录了百年盛典活动背后的故事,和所有参与人员为百年大党送出生日祝福和百年礼赞的感恩之情。

领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无论多久,你都在我们身旁,相依相恋 情深意长……

画质





静音(m)全屏(f)加载完毕58.31%画中画

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曲目,歌曲《领航》是上百位艺术家集思广益、共同谱写出的作品。

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演员 廖昌永:“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排练过程中,大家在休息室里也都能听见各个休息室里面在唱,为什么大家对这个歌曲充满热爱?其实每个人心里边都是对党充满着感激的。

文艺演出《伟大征程》执行导演 靳苗苗:人们的表演,演员的情绪,他都是向着党的一种表达,一种很美好的表达。

这既是一首展现百年大党领航新征程的奋进之歌,更是全体中华儿女“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信念之歌。(总台央视记者 侯军 曹岩 俞悦 于茜 李晶晶 宋佳威 曹宇 衣鑫 张建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