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扬帆奋进 中国经济再启新征程
中华宽带网 2021-12-12 20:01:13 字号:- +

  

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们表示,我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统筹协调。各地区各部门都要担负起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积极推出有利于经济稳定的政策,保持经济良好发展势头。

与会同志们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细化工作任务,拿出具体举措。

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的供给保障。与会同志们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增强国内资源生产保障能力;要坚持节约优先,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提高投入产出效率,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在农业发展上,要把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

与会同志们说,做好经济工作,必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沉着应对重大挑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发展质量,推动中国经济航船行稳致远。

与会同志们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总结了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政绩观,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慎重决策,慎重用权。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全面进步。


来源:央视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