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习近平报道专集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丨守正创新 薪火相传
中华宽带网 2022-05-18 22:56:41 字号:- +

(记者:邓云峰 辛振东 编辑:李朵儿 王广灿 解西伟)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群体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5月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一周年之际,“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山东省委网信办、中国青年网主办,山东省委讲师团、山东大学、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广播电视台协办,“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

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文史哲》杂志编辑部,听山东大学《文史哲》杂志主编王学典讲述山东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新答卷。

来源:海报新闻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