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省内要闻

山东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9-17 21:56:46 字号:- +

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

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9月16日下午,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东奇、陈辐宽、白玉刚、王宇燕、刘强和领导小组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优化政治生态,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增强学习成效上狠下功夫,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强化基层党的建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抓巩固、抓提升,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会议强调,当前,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总体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各级各有关方面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工作统筹,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出高质量、换出新气象。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