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省内要闻

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2-05-17 20:37:58 字号:- +

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会议

加强前瞻性体制研究聚焦聚力重大发展战略

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5月17日下午,山东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文件和事项,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图片

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杨东奇、王宇燕和委员会委员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前瞻性体制研究,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强省建设的主攻方向,超前研究谋划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提前做好方案储备、政策储备。要保障重大发展战略,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科技自立自强等,强化机构编制保障,推动释放生产力、竞争力、创新力。各级党委(党组)、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制的理念,强化刚性约束,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在法治框架内有序开展、在制度范围内规范运行。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