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华宽带网 > 省内要闻

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中华宽带网 2022-12-07 18:43:31 字号:- +

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认真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实况

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一定化悲痛为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省直有关部门、省属企业、高校等和各市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省级领导同志、省里的老同志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追悼大会庄重而肃穆。大会默哀时,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悲痛肃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一切有汽笛的地方鸣笛3分钟,防空警报鸣响3分钟。

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悼词中高度评价了江泽民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悼念之情,为我们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谱写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人民心中。敬爱的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

大家表示,新征程上,我们一定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一定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做好山东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一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一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为了人民、服务人民,依靠人民、仰仗人民,惠及人民、造福人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追悼大会当天,全省各地下半旗志哀,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