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博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春到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0-12-09 21:20:25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博山区委统一部署,12月7日上午,博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玉春到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光辉主持,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姜玉春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

姜玉春还结合交通工作介绍了博山十四五交通路网规划情况。

报告会现场,各职工代表仔细聆听,认真撰写笔记。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指导性,对认真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强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要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全面对标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知行合一理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姜玉春还与淄博工陶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畅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体会、感想打算及博山区“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工作。姜玉春希望广大员工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先进性。希望广大员工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博山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