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春节我在岗,维护客运出租市场秩序“不打烊”!
中华宽带网 2021-02-21 12:58:38 字号:- +

2月17日正是春节后返程客流高峰,19时左右,在淄博火车站看到,出租车上客即走、流水发车,出租客运经营秩序井然有序。交通执法人员正紧盯出站口、旅客通道、出租车发车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值班值守。

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客运出租整治工作专班及高速路政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检查巡游出租车及网络预约出租车112辆次,受理乘客及客运出租从业人员投诉及业务咨询33人次,有力维护了节日期间良好的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支队严格落实春运值班值守制度,将机关工作人员充实到交通运输执法一线,每天对火车站、高铁北站、东二路、王舍汽配城等市民投诉举报多发区域巡游出租车及网络预约出租车进行重点巡查,严查“黑出租”、不合规网约车以及巡游出租车拒载、甩客、议价等不规范不文明服务行为,督促客运出租车辆做好清洗消毒工作,驾驶人员在运营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采取安全有效防护措施。

节日期间,支队还对出租车不规范、不文明服务行为加大管控力度,现场受理乘客投诉、咨询,引导乘客有序乘车,解答乘客关于公交、客运班线等发车情况咨询,帮助携带行李较多的乘客解决换乘。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