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
中华宽带网 2021-02-22 09:09:16 字号:- +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这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期7天,主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作风, 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对照党的纪律要求和廉政准则,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确保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不出问题;提高理解领会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提升素质的本领。

据介绍,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落实突破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意味着新的责任、新的挑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