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这条路破土动工!桓台县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迈出新春“第一步”
中华宽带网 2021-03-01 20:00:55 字号:- +

2月19日,上海路北延工程(文石线至S29连接线)在新城镇寿济路口正式破土动工,迈出桓台县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新春“第一步”。

上海路北延桓台段是桓台县重点推进的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一期工程(黄河大道至文石线)已于2020年12月建成通车,二期工程(文石线至S29连接线)全长7.1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33米。该段是整个项目建设关键路段,是打造淄博滨州快速通道及小清河淄博港疏港大道的重要关键路段。

为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桓台县交通运输局不等不靠,采用“四早”工作方法,全力加快上海路北延建设进度。即“早部署”,利用项目建设冬歇期完成招投标工作,确定施工单位,春节过后立即开展施工部署工作;“早落实”,分别与新城镇、田庄镇对接,明确施工范围内附属物及补偿标准,明确任务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程建设;“早拆迁”,利用节前时间与社会管线单位现场对接,规划迁改位置,协调相关单位开展管线迁改工作。节后第一天与新城、田庄镇府对接,跟踪落实进场情况,同步展开迁占工作;“早施工”,通过与设计院、监理处、项目部负责人对接现场实地查看、反复论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及施工工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据桓台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工程施工期间,将严格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安全、环保、质量、进度,快速平稳推进工程建设。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