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志愿者风采展播——石新建、胡梅基
中华宽带网 2021-04-09 16:39:59 字号:- +
 
  

志愿者

无偿献血队伍中最能坚守的人

他们既是献血者又是志愿者

他们身穿红马甲

穿梭在流动献血车

街头献血屋

寒来暑往、日出日落

他们不厌其烦向来往行人传递着

无偿献血给予这个社会的爱与能量

今日起

淄博献血微信公众号推出系列栏目

每月向小伙伴们展示志愿者风采

愿你,也能被这份坚守与奉献所打动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服务之星——石新建
       石新建:2013年开始志愿服务,3次获得全国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服务工时达1.6万工时。
       2021年1—3月,石新建服务工时在无偿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排名第一,是当之无愧的“服务之星”。

服务宣言:
      是献血者,更是志愿者,愿每一次付出,都如我们所愿:让生命之花灿烂绽放!

图片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招募之星——胡梅基
      胡梅基:2016年开始志愿服务,目前是全国志愿服务5星级奖,服务工时1600小时。
      2021年3月份,她成功招募12人进行无偿献血,是当之无愧的“招募之星”。
    
服务宣言:
      奉献爱心,挽救生命,这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我会一直坚持做下去,带给更多人爱和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小伙伴:

     我们真诚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这个爱心队伍,如果您有意愿成为志愿者,可关注淄博献血微信公众号,点击志愿者—成为志愿者,我们的工作人员可在后台看到您的申请。在队长和队友的帮助下,累计服务工时达到50个小时即可成为正式志愿者!
图片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用以奖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的个人。其奖项和获奖标准为:
    (一)“一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时间达到120小时的志愿者;
    (二)“二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时间达到240小时的志愿者;
    (三)“三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时间达到360小时的志愿者;
    (四)“四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时间达到480小时的志愿者;
    (五)“五星级”,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累计时间达到600小时的志愿者;
    (六)“终身荣誉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0年且累计时间超过1500小时,或累计时间超过3000小时的志愿者。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