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省人防办领导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中华宽带网 2021-04-30 22:03:16 字号:- +

  近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敬亮一行8人,来我市调研人防工作并就《山东省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征求。

  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督查专员孙中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崔克辉、主任段迎春及班子成员参与调研活动。段迎春作了工作汇报,认为《山东省人民防空建设“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为我省未来五年人防工作谋篇布局,立意高远、措施有力,符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人防办围绕“十四五”人防发展思路、目标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调研和座谈讨论,并结合淄博人防发展实际,提出了系列建议。

  张敬亮副主任高度赞扬了淄博人防“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就和荣誉,对淄博市人防办提出的各项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淄博市人防办要对拟增加的重大项目进行再研究、再评估,积极为我省人防编制“十四五”规划工作谏言献策,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刘小强 谭海青)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