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20:28:39 字号:- +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和市纪委监委驻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为加强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有效推进,7月9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站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由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郑现华主持。站党总支委员、副站长田茂生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各科室主任分别分析了分管科室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如何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了自己的看法,对血站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工作方向、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二是深入查找分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力度需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需进一步完善、监督执纪能力需进一步加强。三是严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弘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加强对献血者、用血者服务、工作纪律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防止杜绝“中梗阻”问题的发生,围绕血站中心工作任务,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我市采供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2021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