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齐点号

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21人捐热血献爱心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20:27:54 字号:- +


一滴鲜血、一片爱心,炎炎夏日也阻挡不了人们奉献爱心的脚步,7月14日下午,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的21名环卫工人走进献血屋“撸袖”献热血,共计献血7900毫升。








环卫工人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填写表格信息、验血、等待献血……献血屋里爱心涌动,温情满满。大家纷纷为爱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一滴滴鲜红的血液,代表着环卫工人的一份热心、一份责任。

为一座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无论是在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日里,始终坚守自己的信念和责任,每一个干净的角落都来自他们最无怨无悔的付出。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吴洪强也是这个队伍中的一员,同时他还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已有二十多年,很快他就献血400毫升,“无偿献血关键时刻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以及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吴洪强说。








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机扫大队大队长陈小成早早登上献血车献血400毫升,他连续十几年参与无偿献血,是名献血“老将”,他告诉记者:“淄川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已经连续多年坚持每年组织职工进行两次无偿献血,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通过集体献血活动,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为挽救更多生命贡献一份爱心力量,同时也是中心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具体体现。”(淄博晚报全媒体记者张谦谦)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